close

踏出你人生成功的第一步就在這裡!

把握每一個機會





線上英文文法檢查

▲大陸一名年輕嫩模「徐Cake」日前示範「胸口趴喵」,不少網友直呼:我想成為那隻貓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辦公室英文

什麼樣的女生才能稱為是性感美女呢?前陣子網路流傳「乳下夾筆」的女生才能算是,因此有不少女性挑戰。但現在「乳下夾筆」已經不稀奇,大陸有個年輕正妹「徐Cake」進行一項新挑戰,胸部竟然夾住了一隻貓,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直呼「真希望我是那隻貓!」

今年年初,日本有位女網友「タコ」,3日在《推特》分享一張用「下乳」夾麥克筆的照片,還嗆聲「能做到這樣才能被稱為女生」。未料,馬上被一名男網友男「はま©→はまちゃん」打臉,只見他也是用胸部夾筆,而且還留言回酸,「怎樣?以後要叫我女生嗎?」

之後這股熱潮,網路人氣女模T妹也跟著挑戰,結果放上一張乳下夾麥克筆的照片,還留言提到「別激我...原來我小胸部也能夾筆!誤...是更粗的!只單挑男生...想跟我戰嗎?呵呵。」結果這股「乳下夾筆」的風潮,還有網站將這列為10大審美項目之一。

沒想到「乳下夾筆」已經不稀奇,大陸一名年輕嫩妹「徐Cake」,上傳了一組照片,稱說台南英語家教老師當時的A4腰已經不稀奇,最新的是「胸口趴喵」,隨後放上照片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,紛紛直呼「真的是太『胸』了」、「這是絕世好波啊!」她也在為博上不吝惜地分享美照,包括有穿著卡通圖案的比基尼或T恤,尤其像是皮卡丘「走鐘」的模樣,不少網友直呼身材太好了,完全就是「童顏巨乳」啊。

「徐Cake」本名徐嘉樂,她是一名平面模特兒,今年22歲的她人氣超夯,微博有不少粉絲追蹤。



告白被拒怎麼辦?女網友秀神招

正妹水泥工徵司機!網友看錯重點

因JJ歌爆紅!女學生唱《小幸運》

檔車自己斷龍頭車主無奈求助!

即/板南線好卡線上英文家教上班族:快遲到

好天氣只到明天週六起雨一直下

丹丹漢堡稱霸南部到底憑什麼?

廚師做的蒸蛋竟讓老闆娘氣炸!

露營客怨供電不穩老闆丟錢趕人

一句我有帶炸彈三寶被警帶托福作文一路通新北市英文 推薦

女婿威脅「拍到床照」岳母嚇傻

純情男送小模i6S才知已有男友

南韓郭雪芙太胸男網友鼻血狂噴

情侶第一次過夜是否先買套套?



大家說英語
arrow
arrow

    lt3htz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